-暮兮-

谢谢大家的喜欢QuQ!!!
做头像,刻章没问题。禁止转载商用,暂不授权无盈利小料】

谢谢点进我的主页(*'▽'*)♪

!!2020置顶更新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感谢大家的每一个喜欢和推荐!!

来个唠嗑lof?这条下面的评论都会回复(可能会有错过的orzzz)脑洞或者有什么疑问都可以评论,最近还有lof自己的提问箱!可以来唠嗑点图玩

*以下是自我介绍,注意事项,和约稿相关*

叫我暮兮或者兮兮就可以……太太有时候听起来很紧张(x)
lof的id……因为某些原因改成这样可能比较难以查找和艾特…很抱歉了)

图!禁止商用!不授权转载到其他平台…视频可以私下询问
头像,刻章,临摹都没有问题!谢谢喜欢

最近

*庆余年*姐姐生生把我掰成jio控orz

*石纪元*看看不吃亏看看不上当不磕cp也可以吸一口啊啊啊

*全职*!!!!我永远喜欢鱼老板!!!

本质非常邪恶混乱,没有讨厌的cp尊重彼此的爱好就好!……因为我经常喜欢冷cp所以大家关注的时候准备好?

约稿:Q版比较擅长!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带价格约稿……基本400左右的单个Q版图…贴纸那种简单小图200左右……最终价钱还是视约稿内容和用途为主…喻右向的cp约稿打八折!(你???)实物印刷需要样刊

成为社畜之后又忙又穷……每个月不能排很多的图了……最好可以提前一个月约稿ヘ(;´Д`ヘ)可能会排满没有时间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MUA(⑉°з°)-♡

评论(66)
热度(1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¦3[▓▓]暮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